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香說了幾個笑話(‧‧)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呃……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香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促銷優惠↘

►好評
簡約百搭純棉V領帶釦長袖上衣

►好康限定
24小時3C多段機械式定時器(2孔) 太星電工出品

►省很大
兒童套裝爵士鼓

►下殺
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

►緊急補貨
第2代強化進階 三段式按摩蓮蓬頭(304不鏽鋼面板)

ⓞ相關新聞ⓞ

風險資產變貴 高報酬難再現
今年以來,美國股市碎步前進,激勵全球主要股市站上歷史或波段高點,債市也不畏升息,表現出色。基金業者指出,風險資產價格愈來愈貴,能提供的平均收益水準愈來愈低,未來投資報酬率將降低。 美股今年來迭創新…
夢幻鑽石耳環5,740萬美元天價落槌 締造紀錄
一對以希臘神祇之名命名的夢幻鑽石耳環,16日在蘇富比拍賣會上以5,740萬美元天價落槌,締造紀錄。 蘇富比在拍賣會上分別標售這兩顆梨形彩鑽耳環,最後由一位不具名的神秘買家得標。這名買主以4,210萬…
通緝10餘年 祝基瀅一審無罪
僑委會前委員長祝基瀅被控挪錢支付妻子出國旅費,被依背信罪嫌起訴;曾遭通緝十多年的他,後來返國面對司法,台北地院認定檢方所提證據無法讓法官作出有罪心證,昨天判祝無罪,可上訴。 祝基瀅二○○四年被起訴…
現金股利發放上限 上海商銀突破天花板
銀行法第五十條有關現金股利發放上限,終於有銀行可望突破。上海商銀的資本額與法定盈餘公積,相差只剩一億多元,上海商銀明年可望成為台灣第一家突破現金股利只能發放一點五元上限的金融業者。 六月股東會旺季…
吳敦義選前之夜 朱高正、季麟連將助講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為衝刺選情,各候選人陣營今天將各出奇招。目前聲望最高的候選人吳敦義,晚間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將邀前新黨立委朱高正、海軍退役上將季麟連站台助講,含季在內,共有14位退役將校站台力挺…

♥文章不漏接♥

搶破頭詳情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
鄉民推薦商品(超值兩雙)男女足弓支撐防臭減震運動鞋墊
orz!不舒服喉嚨痛別找我 & 口罩結界!
剛出爐資訊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單肩/雙肩)
剛出爐訊息一品花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tw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