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小語
疼惜你的人可以使你知道感恩(付出)。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 .★° .★° .★° .★° .★° .★°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 .★° .★° .★° .★° .★°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 .★° .★° .★° .★° .★° .★°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 .★° .★° .★° .★° .★° .★° .★°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最受歡迎商品✤

❧回購熱銷
雞蛋保鮮收納盒(20顆裝)

❧限定商品
OMAX 立體夜光指針30米防水中性手錶(贈原廠盒卡)

❧搜尋熱門
輕便酷炫足球門

❧熱銷商品
日本小林杜仲濃茶(30袋/盒)

❧網路熱銷限量
迪士尼正版授權3D立體室內外拖鞋(男女款)

──新聞不漏接──

西倫敦大火 24層公寓遭火舌吞噬
倫敦西部1棟公寓大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目擊者表示,樓高24層的大樓完全遭火舌吞噬。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火警發生在白城(White City)、屬於蘭卡斯特西部地產(LancasterWe…
站穩萬點 他們助攻
台股已連13個交易日站穩萬點,高價股與權值股聯手發揮穩定軍心效果,功不可沒。檢視十大高價股排名,其實變動並不大,去年底以來,僅第九與第十名有變動:樺漢、力旺跌出榜外,改由寶雅與譜瑞-KY入列,法人分…
中教大熱舞社宣傳太清涼挨批 校方:沒接到投訴
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期昨天晚間舉辦成果發表會,學生在臉書「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SO WOW」宣傳,29日貼出一張火辣照片,9名女學生穿比基尼,露出性感的臀部,雙手放在牆面,以「好多性感屁股」要吸引觀眾入…
總統蔡英文批永豐金 金融人士:兆豐案翻版?
蔡英文總統今天針對永豐金案說話了,批金管會發新聞稿肯定邱正雄,是「自我角色認知混淆」。最近立委對永豐案的抨擊,加上蔡總統今天的談話,讓不少金融界人士有去年「兆豐案」的感覺。 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
前瞻砍500億 增食安、育兒、人才培育
前瞻條例朝野協商達共識,表面上從八年8,900億元對砍成四年4,200億元,實際上條例中還明訂,四年期滿後可再提一個四年4,200億元,實質上是八年8,900億元變成八年8,400億元。 至於減少的…

⊙文章精選⊙

分享!笑話N則,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錯過不再~~內容台塑牛排創始店
優惠情報【中央牌】14吋內旋式循環桌扇KZF-141S塑膠葉片
高CP值詳情Android/apple 二合一萬用手機充電線(免轉接頭)
熱騰騰資訊15入起~防潮密封保鮮棒(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tw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