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吃飯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智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A;)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我的媽呀!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阿智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更多商品❤

➢熱銷商品
二合一真空自動擠牙膏器

➢網路熱門
印度【嫚娑兒Mysore】頂級檀香香皂150g

➢瘋狂搶購
【店配】3M細滑牙線棒散裝超值量販組

➢馬上入手
升級版 不擋風多功能自動手機架 一按即夾

➢人氣居高不下
車載手機萬用型支架

✎新聞精選✎

川普女婿傳通俄 蒲亭斥憑空捏造
美國媒體指總統川普女婿兼高層助理庫許納,於川普就職前建議與莫斯科間設置秘密、防竊聽聯繫管道。俄羅斯總統蒲亭表示,他不知道此事,並指美國媒體憑空捏造。 法新社報導,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天播…
同性婚姻入法 新北議員:法國已出現後悔
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翁月娥今在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說,同性婚姻入法,社會大亂,同性婚姻合法化在先進國家包括法國、英國、美國,法國多都已經30年,現在民眾走上街頭,喊出我們要一個母親、一個父親,表示已出…
金紅色「槭樹大道」點亮菁山路 5月賞槭紅正是時候
春末夏初五月天,台北市士林區菁山社區槭樹新葉艷紅照人,與山間百花爭艷,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推薦旅客踏青賞遊。 在菁山社區,嫁接在台灣本土青楓上的日本槭,春末新生嫩葉,夏初轉為艷紅,翠綠山林妝點…
夏日芒果季 到玉井吃冰遊程夯
氣溫飆高,台南市山區種植的芒果進入產季,除了出現農忙的場景,玉井區老街一帶也開始出現吃芒果冰人潮,各家業者的冰品各有特色,不少人每年報到,邊逛邊嚐鮮。 玉井可說是台南山區生產芒果的集散中心,遊客除…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芒果青
今年的梅雨一點都不若它的姓名那般溫柔,巨大而積蓄的雨雲在北方踟躕了一下,便轟然進攻整個台灣。 這樣的大雨如瀑當然是暴力的。迎面而來的台北與北海岸首當其衝,路面積水,行人走避,樓梯上積蓄的雨水滾滾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tw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