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課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容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哈哈哈……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c<)

小容真的是太87了!








✤分享好康資訊✤

⇛網路熱銷限量
時尚潮流反光多角形鏤空太陽眼鏡

⇛部落客推薦
酷椰嶼100%椰子汁250ml*24入

⇛推薦
BIONIKE碧歐妮 四合一 超完美肌因賦活緊顏旅行組

⇛超殺特賣
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

⇛網友熱購
韓國卡通吸盤式車用遮陽罩

✤新聞快報✤

教授到對岸當教長並執行科技部計畫 科技部:未申請新的
台灣教授竟至大陸擔任教務長?今天傳出元智大學資管系教授張百棧至中國大陸授課並擔任教務長一職,甚至還持續執行科技部計畫,讓外界質疑科技部有無把關。 今天「壹週刊」報導元智大學創校元老之一的老師張百棧從…
息民怨 委國總統:新憲公投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周四承諾將就新憲法舉行公投,但暫未有時間表。馬杜洛的全民公投遭到質疑,有分析師指出,這是他的一項政治陰謀。 馬杜洛5月1日宣布啟動制憲大會…
凱蒂貓樂園不來 劍湖山得賠5425萬元
劍湖山世界與三麗鷗公司合作開發凱蒂貓Hello Kitty樂園,卻逕自終止合約。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見解,判劍湖山須付剩餘簽約金約新台幣5425萬元,全案定讞。 以Hello Kitt…
人民幣終結連二貶 新台幣小貶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走勢持穩,早盤台幣以貶值4.7分開盤後,台幣狹幅介在30.155-30.115元之間。 至上午9時30分止,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成交價30.124元,台幣貶值1.6分。 人民幣兌美元…
奇偶去年艱困打拚 今年要靠新品突圍
奇偶科技今天股東會中通過每股配發2.5元股利。奇偶董事長戴光正表示,去年受價格戰和匯損波及,過得非常辛苦;今年下半年將推兩大高科技新產品,拚提高競爭力。 奇偶股東會通過配發股票股利每股1.5元及現…

△文章精選△

錯過不再~~細節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介紹細節武木精緻鍋物
新鮮推薦細節Zespri紐西蘭Sun Gold黃金奇異果(30-33顆/箱)
剛出爐資訊超值2盒起~【胡老爹】一口黃金乳酪球(12入/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tw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