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放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欣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眼神死……笑到並軌!<‵▽′>

阿欣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商品快訊ⓞ
❧瘋狂搶購(多尺寸任選)歐風舒適絨面防滑地墊
❧馬上點全方位鍋邊神器
❧詢問度高新款前拉鏈無鋼圈運動內衣
❧頂級精選多功能杯座型車充 雙USB 雙點菸器
❧省錢達人360度 智慧光控人體LED 感應燈

㊣近期網友關注㊣

菲律賓怕駕駛分心 車內禁掛宗教飾品挨批
菲律賓當局以安全顧慮為由,禁止車內懸掛玫瑰念珠和聖像等宗教飾品,招致天主教會方面的譴責,他們堅稱這些可庇護在亂象叢生道路上行駛的車輛。 這項禁令將自26日起生效,隸屬於一項範圍廣泛的新法,新法的目…
民調不佳 府:國家告別過去多年停滯進入正面循環
對於五二0執政周年前後陸續公布的民調,蔡政府施政滿意度普遍不佳,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民調各自不同,大家可以看到一個普遍的趨勢,那就是人民對於改革的急切,希望盡快看到成果,這也是為什麼一年來蔡總統…
黃世傑再生萬物個展 麻州美術館力推
美國麻州渥斯特美術館今起推出台灣旅美藝術家黃世傑的「再生萬物」個展。這是他在北美規模最大的展覽,呈現充滿想像趣味的動力藝術創作。 黃世傑在渥斯特美術館(Worcester Art Museum)個…
Gogoro熱賣效應 光陽將推重量級電動車
機車龍頭光陽(Kymco)不僅固守傳統機車市場,一口氣推出三款高階車款,市占率朝四成前進,眼見Gogoro打出一片天,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強調,明年將推重量級電動車款,在電動機車市場絕不缺…
超高齡社會 韓國專家:慎選公婆很重要
南韓估計,2030年65歲以上人口增加2.2倍,2050年增加4.2倍,等於有三分之一人口超過65歲,平均1.4個年輕人照顧一個老人。南韓釜山大抗老產業中心教授金哲民說,他已經提醒女兒,未來慎選公婆…

◆更多文章◆

新手資訊【饗食天堂】
給你滿滿的笑話數則,別說妳看過!
笑味人生 笑話拾穗問題
精華笑話集,戳中妳的笑穴
熱賣情報真正的完美二合一 升級版!Android/Apple 雙系統編織款2A快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tw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